More Asian Pop Feeds!

iLove Asia Pop!

Search Google for More Jpop, Kpop, Movies and Dramas!

Saturday, March 24, 2012

Review: 华丽的挑战 / 華麗的挑戰 / Extravagant Challenge / Skip-Beat! / スキップ・ビート! / Sukippu Bīto!

最近我异常地迷上了一部台湾偶像剧。所谓异常,意思是,一向不屑台湾偶像剧的我一如反常,竟然会看,甚至于迷恋! 到底是哪部剧集虏获了我的芳心呢?那就是。。。(鼓声~)

答案:华丽的挑战 / 華麗的挑戰 / Extravagant Challenge / Skip-Beat! / スキップ・ビート! / Sukippu Bīto!

话说,有一天,我闷得发荒,就查阅了一下 www.mysoju.com 网站,看有什么可看的连续剧。Skip-Beat! 这英文名立即吸引了我的目光。查看之下才知道这原来是一部改编自日本同名畅销漫画的台湾偶像剧。但特别的是两位男主角都是 Super Junior 成员,Choi Si Won 始源和 Lee Dong Hae 李东海。只有女主角 Ivy Chen 陈意涵和 Bianca Bai 白歆惠才是台湾艺人。我想,既然是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剧情一定不会go wrong吧。

一开始的印象是,女主角好夸张,但挺可爱的。演得够放。但导演方面,节奏有点怪。但随着剧情的演进,以及男主角始源和东海的出现,剧情越来越精彩和有意思。我也逐渐看到女主角陈意涵的演技实力。她把“宮囍”的角色(漫画中的 Kyoko Mogami  / 最上 キョーコ / Mogami Kyōko)演得活灵活现,杀气中带点傻气,纯真中充满邪恶的念头乱窜,有着非常矛盾和复杂的内心。她在戏中,有各种不同的诠释,时而感性、时而疯狂、时而邪恶、时而纯真、时而凶巴巴、时而甜蜜蜜。想不到拥有玉女外形的她竟然能诠释地这么放,这么好。她开始变成我的偶像了呢。我还为了看她看了她的成名之作《痞子英雄》(Black & White)。没错,我不是因为赵又廷或是仔仔,而是为了陈意涵才看这部戏的。:) 但这部所谓的年度大剧不怎么样,竟然还能摘下年度最佳剧情,还真是匪夷所思。

再来是 Super Junior or Super Junior M 的成员:崔始源和李东海。我从未看过东海演的戏。这回算是头一遭。东海真是越来越帅了! 他演坏男孩,也算当之无愧吧! 而始源,我看过他和蔡琳在《Oh! My Lady 愛你喲》(오! 마이레이디)韩剧中的演技:平凡。但在《华丽的挑战》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与意涵之间的化学作用的催化下,他显得特别有魅力,导致我忍不住继续看完没看完的《Oh! My Lady》。嘿嘿~

我目前已看到第 13集了,正心痒痒地等着看第 14 集! 这集精彩啦,敦贺莲和宮囍私下彩排美月与嘉月之间的对手戏时,环抱了宮囍,还问她:“你接过吻吗?” 宮囍说没有,他就问她:“要我教你吗?” 噢,太浪漫了! 他们有真的吻吗?我迫不及待看这一集啊!

如果你也被我说得心痒痒的话,想看这部戏有多好看,想知道女主角和两位SJM成员之间的三角恋如何发展,可到以下网站观看哦! 粉丝可点击这里查阅官方网站。

http://www.viki.com/channels/162-extravagant-challenge(但只有中文字幕)

他们每个星期天更新一集。They update 1 episode every Sunday or Monday.

http://www.mysoju.com/taiwanese-drama/skipbeat/(附带英文字幕, with English subtitles)

他们每个星期二更新一集。They update 1 episode every Tuesday.

以下是《华丽的挑战》四位男女主角于 2012 年 2 月 1 日上《佼個朋友吧》(華麗的挑戰特輯)的视频/影片(分 3 段)。Below are 3 parts of a video featuring the 4 main actors and actresses of "Skip Beat!" on a Taiwanese variety show "Let's Be Friends" on 1st February 2012.